行舟椒丘

羽衣烟霞,不惹桃李。

今年七月闰,应得两回归

卯友,七夕,短,小甜饼一发完

ooc预警 百合组提及

食用愉快

    没了往常绕着郭二哥长郭二哥短的顾影,等郭得友想起来时今儿是乞巧时,一弯新月已至半空。丁卯自魔古道一役后就全心全意扑在了重建商会上甚少得空,昔日的小少爷已然成了锋芒初露的丁会长,没了插科打诨的人郭得友多少是有些寂寞的,但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断断是不会认的,毕竟只要得了空丁卯必然是在义庄住着的。看着师弟一步步成长小河神是真的高兴,到底没辜负师父的嘱托,郭得友自问自己这个师哥当得还是尽职尽责的。
    信马由缰地放空了会,郭得友手上倒也没闲着,收拾了下出了义庄往公馆走着,想着最近不太平自己那时常钻牛角尖的师弟多半是没睡,自己常去的那家面馆当是没关,绕了路过去要了两份面,抄了近路正大光明进了公馆。那家伙的卧室果然亮着灯。冲开门的下人点了点头示意里面人不用起身,把面往他案桌上一搁,“还热乎着,小爷猜你就没睡。”丁卯却是等了人许久的样子,心思明显不在案桌上的文件里,“你不也没睡吗?哎,这个面,好吃!”面是好面,浓浓熬煮的汤头鲜香,面条筋道弹牙,卤肉入味软烂,丁卯也确实是饿了,大口划拉着也不管丝丝缕缕的热气糊了满眼镜,郭得友看得有趣,假模假样龇牙咧嘴一脸肉痛,“那小爷就忍痛割爱,两碗都你的。”“那感情好”丁卯也不客套,端过另一碗面拌开佐料挑了一筷子起身喂过去,“可这劳驾师哥半夜跑小半个天津城买的面不能我一个人独享。”郭得友只是略一低头咬得吃了,两人你喂我吃纯熟无比,动作自然又流畅,显然做惯了这档子事儿。
    “我说丁会长是专门等着我呢吧”,心满意足郭得友没好气地瞥了眼甜甜笑着的人,随着年岁渐长和琐事历练,丁卯这个笑容只给自己小影和兰兰,只是某些深刻的教训足以让小河神对这个笑心有余悸,比如在晚上究竟是两次还是三次这个原则问题的据理力争上每每败下阵来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甜得自己生不起抗拒之心的笑,“今天是七夕,老祖宗的情人节”,被戳破丁卯大大方方承认,“我不等你等谁?”,伶牙俐齿的小河神难得有些卡壳,留过洋的小少爷直白得让人招架不住,无论是当年还是今日,偏生丁卯还没放过自个儿的意思,“小影就记得,老早就拉了兰兰出去乞巧”,“哎哎哎,打住!”郭得友咬了咬后槽牙,真真儿是无商不奸,“我这不是来了吗?”,“所以今晚就别走了。”理所当然打横抱了人往床上走“投之于木瓜,报之于琼瑶,何况师哥还是热乎的面呢。”

   “小爷我本来也没打算走”被扔上床的郭得友冷不丁蹦出一句,“嗯,我知道”丁卯眼底盛满了温柔的笑意,“我也等师哥很久了。”

深夜福利?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enjoy~

同样献给my love,always

标题出自唐代王湾的《闰月七日织女》

评论 ( 5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舟椒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