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舟椒丘

羽衣烟霞,不惹桃李。

写在1017之后(联文)

 写在前面的话

感谢点开的你,这是一篇关于Bobby和Crowley的联文,欢迎同好调戏QWQ

没错这是甜饼,放心食用吧,hope you enjoy it~     


       老猎人看着自己,Sam以及Dean 的合照,低着头,慢条斯理:"Hey,what can I do for you? ","Bobby Singer,我们相信你和天堂这次灵魂的暴乱有直接关系"老猎人挑了挑眉,心不在焉,想起了Dean那个小混球的该隐血印,真是乱来,"鉴于……我们决定……"还有Sammy,哦,天,这两个小混球什么时候能对彼此坦白一些,"Mr.Singer, 请保持配合"天使做了个请的动作,balls,虚伪又恶心的混蛋,老猎人在心里默默啐了一口,抬眼对着那群长翅膀的混蛋平静地笑了笑:"天堂已经无能到用无辜的灵魂,哦,实际上还是受害者之一,当替罪羊了么?",天使们依旧神情僵硬,只是眼里的温度低了下去,老猎人伸了个懒腰:"easy,天使们"为首的天使已在边界处等候,在老猎人不急不忙地起身后,另外两个跟到了他的身后,"以防万一"毫无起伏,一如既往地公式化,老猎人翻了个白眼,低咒了一句"balls"。

        跟着天使们到了一个类似办公室的地方,老猎人放弃了记住路线之类的尝试,这见鬼的天堂到处都是相似的纯白色的房间,看来就算是去了一次人间,这群脑袋里生锈的单纯混球的审美观还是那么糟心,"Robert Singer,天堂不欢迎说谎者",老猎人轻蔑地哼了一声"说谎?我只是被牵连的人而已"。模棱两可的话语让一向正直的天使们带了些恼怒,老猎人火上浇油"唔,粗暴地把本应安心修养的灵魂从他的天堂里弄出来,就为了个什么该死的骚乱,hey,balls,我是说,天使们,说好的天堂可不是这样","Mr.Singer,天堂也不赞同使用粗话"现在,天使们通通面色不善地盯着老猎人了,而后者只是耸了耸肩,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自顾自地找了个椅子坐下,眯了眯眼,全白的房间简直个灾难"balls","Robert Singer,我们有充分证据显示你是此次暴乱的罪魁祸首……",那又怎样,老猎人满不在乎地想着,我都已经死了,"此次事件造成了以下几点主要的麻烦",压了压鸭舌帽,不知道Sam和Cass问出点什么来了没,"最后,根据规定……"对了,还有信呢,希望Sam看了不要娘唧唧地撒眼泪,"……我们决定,按对待犯有罪过的灵魂的一贯方式,送进地狱"地狱?WOW,说的就像没去过一样,"我们很遗憾,Mr.Singer"遗憾?真是假惺惺,balls,老猎人眼底漾起丝丝缕缕的波澜,他的天堂,看看名著,喝喝小酒,闲散而宁静,对,宁静,猎人梦寐以求的玩意儿,不过干这行的,哪里有什么真正的宁静呢,天使们靠拢的动静打断了老猎人的沉思,天使们摆着张臭脸,不过他们总这样,哦,见鬼,他们就不能收起那副悲天悯人的作风么,老猎人咕哝了一句,平静地任由天使们把自己架起,岁月和平静的生活消磨了他的身手,让他不再像以前那么敏捷,可自己还是愿意为了两个混小子博上一把,地狱么……想到了某只恶魔,老猎人嘴角勾起嘲讽的角度,这还真称得上是长翅膀的混蛋们办过最漂亮的事儿了。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关于联文的下半部分,请戳链接

https://crowley-tailor-team.lofter.com/post/1cfd268e_67d8b5e

评论
热度 ( 4 )

© 行舟椒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