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舟椒丘

羽衣烟霞,不惹桃李。

九杯酒 老物

哦我原来也那么文jiao艺qing过

摸鱼

胡胖可以借此出一个系列也不一定?




第一杯敬你

敬你予我一次顿悟,自此不再强求无缘结果

敬你赠我一场空欢,自此不再轻许相携共伴

我干杯,你随意

第二杯敬你

敬我义无反顾,心甘情愿梦一场水月镜花

敬我死守难劝,时过境迁念你,如影随形

我干杯,你随意

第三杯敬你

敬你步步为营,处处留手,任我沉溺起伏

敬我浑然不觉,信任欢喜,韶华错付流年

我干杯,你随意

第四杯敬你

愿淡忘过往错妄,感念相守时光

愿一别两宽,你得你的归宿,我继我的漂泊

各生欢喜

我干杯,你随意

第五杯敬你

愿我不再牵挂你的消息,不再为你的点滴心动

愿我不再追忆过去种种,不再因你的琐事意乱

我干杯,你随意

第六杯敬你

敬你从未留恋,淡然转身,看我演一场独角,暂为停驻

敬我倾心全注,心笙摇曳,叹你一人无双,再无他虑

我干杯,你随意

第七杯敬你

愿你终有良缘倾心,晨曦日暮,万家灯火阑珊,得一人浅笑静候

愿我寻得一处系魂,清晨黄昏,袅袅炊烟千点,得一方清乐忘忧

我干杯,你随意

第八杯敬你

愿别过后诸事顺遂,所愿得偿

愿再次相逢不相认,互不相念两相清

我干杯,你随意

第九杯敬你

敬我犹豫不再哀乐不动,兴致勃勃不忘初衷

敬你决断利落悲喜难乱,遍历冷暖自持本心

我干杯,你随意


所以想看的有多少宝宝?

要不选一个试着强行产一下?

评论 ( 6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舟椒丘 | Powered by LOFTER